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太平洋SOGO推出獨家商品企劃,集結21家品牌設計多達120款秋女裝。(圖/記者魏妤庭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為了創造商品差異性,太平洋SOGO百貨今(27)日宣布推出獨家商品企畫,以旅遊時尚(TRAVEL FASHION)為主題,主打雙面穿搭、抗皺、超輕量等材質,並由21個品牌設計多達120款秋女裝,讓想要輕鬆出國的女性,用輕便行李就能滿足旅遊穿搭。

太平洋SOGO百貨規畫旅遊時尚企劃,邀集can two、0918、BOSCH...等21家少淑女裝品牌,以雙面穿搭、抗皺、超輕量、易攜帶等主題,設計出多達120款秋女裝。除了復興、敦化館外,全台各館都有販售,並強調絕對是「別家百貨絕對買不到」的獨家商品,讓女性們不僅能在旅行時輕鬆穿搭,展現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

▲太平洋SOGO推出獨家商品企劃,集結21家品牌設計多達120款秋女裝。(圖/記者魏妤庭攝)

▲▼此次獨家商品企劃以旅遊時尚為主軸規畫。(圖/記者魏妤庭攝)

同時,太平洋SOGO百貨舉辦幸福企劃,從即日起到9月30日間,在忠孝、天母、中壢、新竹站前、新竹BC、高雄等店,於指定店別或專櫃購買獨家商品,就可拿到刮刮卡,預計有5名幸運兒,有機學習英文心得 如何學習英文單字 免費學習英文單字會將ZERO Air II Series登機箱帶回家。

談及開始旅遊時尚企劃的機緣,太平洋SOGO百貨商品部協理千葉康弘表示,總經理在4月初提到現在的百貨公司很多,但品牌重複率高,「對客人來說,百貨都長得一樣」,所以想打破同質化態勢,以提出主題,由各品牌據此設計獨家服裝,推出差異化商品。

▲▼主打雙面穿搭、抗皺、超輕量等特色,讓女孩們旅遊也能輕鬆變裝。(圖/記者魏妤庭攝)

另外,千葉康弘提到,快時尚陸續進駐台灣,「年輕人喜歡新的東西」,使得百貨公司女裝受到衝擊,有3家國產女裝品牌因此收攤。所以此次規畫獨家商品,除了創造差異性外,以更「知道客人要什麼」,提供符合消費者需求的商品。

千葉康弘指出,今(2015)年秋冬總共推出120款,總件數大概達8,300件,每款最低限量大概是5件左右,從8月21日在全台分館上架,目前各櫃位已達成預期目標,預計此波獨家商品全數賣完,全台業績可達2,500萬元到3,000萬元。

成年人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軟體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如何學好英文聽力 哪裡學英文比較好 宜蘭上班族學英文桶造型錶有氣質

這款封箱膠帶!?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推薦英語學習app ios英語學習app

在家學英文 線上 嘉義學英文推薦 彰化學英文推薦
arrow
arrow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