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大爺指著自己躲藏的地點。(圖/截取自潯陽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53歲的陳大爺想起那天的事情仍然心有餘悸。江西省九江市廬山區海會鎮年豐果園經常有一名男子不分白天和夜晚的在週邊轉悠,果園老闆怕對方是要偷水果的,便命人加強守夜。不曾想守園的陳大爺被該男子脫光衣服,遭到性侵。

據《潯陽晚報》報導,年豐果園是一家私人承包果園,面積幾千畝,種植著葡萄、梨子等作物。果園經理俞先生表示,近期葡萄成熟,周邊常有許多不法分子來偷,為此,果園加強了人手進行看護。前段時間一名30多歲男子每天騎摩托車在果園內到處轉悠,有時深更半夜的跑過來,果園守護工在園子看護住棚內放著棍子,以防萬一。

可是,事情發展超乎俞先生的想像,據受害人陳大爺回憶,當晚這名男子騎著摩托車再次來到果園,直接奔向他的看護住棚,也不理會他,就一個勁抽煙。看到對方沒想偷果子,自己就回住棚休息。萬萬沒想到的是,男子抽了幾根煙後,突然跑到住棚裡,一把就將其脖子掐住,並用衣帶將其捆綁起來。

陳大爺表示,他當時嚇懵了,以為對方要殺人。然後這名男子竟脫了他的衣服就撲上來。用嘴在他身上亂親。當他反抗叫喊時,男子用布將其嘴堵上,時間近一個小時。最後大爺趁著男子離開一下,他渾身赤裸趴在灌木叢中不敢動,這才逃過一劫。

第二天,陳大爺將事情告訴果園老闆,並向公安機關報案。目前,廬山區公安局海會派出所已經立案調查。

▼大爺遭到性侵的窩棚。(圖/截取自潯陽晚報)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唱歌被嫌男宜蘭哪裡學英文 花蓮上班族學英文 台東上班族學英文女從KTV鬥到急診室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娶不南投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測驗程度 線上英文測驗遊戲免費上網學英文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到老婆!大陸「剩男」太多了

中國內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衣秀插糖葫蘆、揹青花瓷

5千人洗劫青海草原搶「軟黃金」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

廈大推薦英語學習app 線上學習英文 如何學習英文會話教授:台灣要好好向連戰學習

浙孕婦被綑綁打暈民:她是慣竊

昆明「後車剷前車」離奇追撞

酒駕撞車害死朋友拉屍體頂包

arrow
arrow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