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彰化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

▲連戰預定9月1日赴大陸與習近平會面,同時將參加中共93閱兵典禮,讓今年90歲的抗戰老兵歐重遙嗆:「太自私了」。(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預定9月3日將舉辦盛大的閱兵典禮,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還廣邀我國退將參加,但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投書媒體表示,如果退將參加北京閱兵等於是幫中共背書,乾脆放棄終身俸!但前副總統連戰卻不顧國內反彈聲浪,毅然決定出席典禮,遭到抗戰老兵怒嗆說:「太自私了。」

抗戰老兵歐重遙說:「(抗戰)當然是蔣委員長領導的,這個不用問吧!」對老兵來說抗戰領導只有「蔣委員長」,歐重遙說:「根本它(共產黨)沒有打,它提不出證據來,有哪一個會戰,哪一個軍長,哪一個師長是共產黨,沒有啊!」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投書媒體,重話寫一封致大陸當局的公開信。新北市成人美語補習班 台北英語補習班比較 基隆英語補習班比較(圖/東森新聞)

今年90歲的歐重遙16歲起就扛起刀槍抗日,他打了常德會戰,打了衡陽保衛戰,打完了抗戰,接著又打了國共內戰,隨著國民黨一路打到台灣來,對他來說共產黨從來不是朋友。然而今年9月3日,中共將舉行大規模閱兵典禮紀念抗戰70週年,還廣邀我退將跟藍營人士出席,前副總統連戰就準備坐上共軍的閱兵台,

歐重遙說:「我覺得這些人(出席)太自私了,太自私了!為了個人的利益,不顧你整個國家的顏面。」依照大陸官方規劃,連戰將在9月1日上午跟習近平碰面,並全程參與「閱兵式」,看在曾替國民黨賣命的老兵眼裡情何以堪。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堅決表示,他不會參加典禮,也呼籲退役將領們堅持立場。(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就投書媒體一封致大陸當局的公開信,他重話寫說:「中華民國軍人去北京看閱兵,等於替中共自稱「抗戰中流砥柱」背書,如果要去乾脆就別領終身俸了。」國民黨立委陳鎮湘也說:「去了就表示,我們支持他(大陸)認同他,這是不對的事情。」

退役將領胡鎮埔也出面表示:「大陸還是我們假想敵,我們也是他假想敵,在這樣一個狀況之下,我們敵友不分,確實不是一件很妥當的事情。」軍人若能不失風骨,那麼政治人物呢?也許連戰此行是為了「兩岸和平」,但不顧老兵們感受,卻已經先讓自己人傷心。

▼前副總統連戰預計9月1日會面習近平,於9月3日坐上天安門參加閱兵典禮。(圖/東森新聞)



洪秀柱停所有行程:再向大家報告哪一家英語補習班比較好 英語補習班 上班族英文補習班推薦

洪秀柱深夜發文網友:要退選?

洪喊暫停行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北 桃園英語家教費用 新北市英語家教費用程徐: 跟退選無關

林郁方:連戰傷害自己很重

國安局遭爆士官屏東外籍英文家教 英文家教鐘點費 宜蘭英文家教班爽領加給一萬六

洪、蔡首同台一前一後進場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李昭平要朱立倫「屈就」副總統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坐同側挺柱?徐欣瑩:中間沒位置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arrow
arrow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