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F1車手巴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F1車手巴頓(Jenson Button)與妻子米奇貝塔(Jessica Michibata)在法國度假時,別墅遭到行竊,小偷可能趁他們酣睡時闖入,而且還事先對他們施以麻醉氣體。

巴頓與妻子在法國的聖特羅佩斯租了一棟豪華別墅,並有3名友人一同在此度假,結果當地時間週一晚上,別墅被闖空門,財英文學習app推薦 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推薦物損失大約46萬5000美元,包括38萬7000美元的婚戒。

巴頓也透過發言人向《BBC》證實,有兩名竊賊闖入別墅,而當時他們都睡著了,除了婚戒還有一些名貴首飾被偷,第二天早上他們醒來時腦袋還昏沉沉的。

警方表示,當地有竊賊集團,專挑此處的豪華住宅下手,他們可能已經被盯上一段時間,並可能在通風管中,被施放麻醉氣體,也是當地竊賊常見的手法。

醫學單位指出,使用麻醉氣體迷昏屋主,再下手行竊的手法不無可能,但這需要非常多的劑量才會達到效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 南投商用英語課程 台中商用英語課程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壘打擊率攀上2成7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外線猛飆分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大聯盟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U18世青賽6強出如何學好英語拼音 台南哪裡學英文 雲林哪裡學英文爐日韓全勝晉級

英文學習方法 如何學英語發音 線上學英語發音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展鋼鐵本色!周柏臣鬥志全燃

瓊斯盃衝突菲律賓托斯腦袋爆血

國手求上場周俊三:我都知道

線上學英文單字 學英文不花錢 在家學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法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