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南投英語家教網 彰化外籍英語家教 南投外籍英語家教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第50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及星光大道主持人出爐!本屆電視金鐘獎由張小燕、張菲、胡瓜、吳宗憲以「三王一后」共襄盛舉,帶出電視發展史;星光大道由新聞主播夫妻檔岑永康及張珮珊握主持棒。而廣播金鐘獎主持人則敲定聶雲及阿娟。

▲綜藝圈「三王一后」吳宗憲、胡瓜、張菲、張小燕攜手主持第50屆金鐘獎。(圖/資料照組圖)

今年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主持人由新聞主播夫妻檔岑永康、張珮珊主持,組合與以往綜藝組合有所不同。兩人目前均各有節目主持,對於主持星光大道壓力雖大但也十分期待,岑永康說:「當時接到邀約,覺得文化部真的很照顧資深藝人,畢竟我跟珮珊年紀加起來應該是史上年齡最大的組合。」

第50屆廣播電視金鐘獎即將於國父紀念館舉辦,9月19日(六)晚間7點舉辦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晚間5點30分星光大道開場,晚間7點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為呈現金鐘獎50週年,文化部並將舉辦「金鐘五十?響 特別展」, 9月12日至10月11日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2樓多功能展演廳,將完整呈現台灣廣播與電視史的演進與發展。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一對一英語家教 花蓮 一對一英語家教班 一對一英語家教 外籍老師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線上英文家教費用 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桃園英文家教老師 新竹一對一英文家教 桃園一對一英文家教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基隆 英文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籍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