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上網學英文聽力 彰化學英文補習班 南投學英文補習班

▲反課綱對談無結論,學生代表紛紛氣憤地離開會場。(圖/翻攝You Tube)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教育部長吳思華3日下午2點與反黑箱課綱學生對談,在經歷近兩個小時的對話後,因為對於撤銷課綱、暫緩課綱、部長下台三件事未達成共識,最後反黑箱課綱北區高校聯盟總召朱震情緒崩潰,並大喊「這到底算什麼!」,接著學生紛紛拍桌並離席,並在離開前大罵吳思華「你是個無恥的部長、我們會找上你!」

朱震表示, 他們身上都背著一條人命,當社會一直攻擊他們,他們也沒有時間整理情緒以及受到的傷害苗栗學英文會話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他並痛哭說到,他們都對不起自殺過世的林冠華,他到最後只看到教育的失敗,留下的都是對國家的恨、對政府的不信任,心中留下的都是傷害。

朱震並質問吳思華,「你有沒有跟他(林冠華)相處過?」,部長並不知道他們怎麼熬過來的,他們也受到網軍、外界、家庭的壓力,他們現在只想要教育部先暫緩課綱微調,就算未來課綱一字沒改也沒關係,但程序必須是正義的。

朱震還說,不是要威脅吳思華,但現在很多人揚言要跟大林(林冠華)做一樣的事,因為「我們退了,什麼都沒了」,並稱在場沒有一個學生是正常的心靈,因為他們都要發瘋了,「難道部長可以承擔下一個大林的發生嗎?承擔下一個學生的崩潰嗎?」

在場支援學生的學者也補充說到,如果吳思華到現在還只強調行政處理,那這就是官僚,而不是一位教育家,這樣談下去沒有意思,最後學生朱震跟王品蓁質問吳,你會不會暫緩課綱?吳思華沈思已久回答「我真的非常願意讓所有學校用各自選書,這才是解決問題的形式跟方法。」

在場學生聽到後拍桌並大罵「你是個無恥的部長!」、「我們會找上你!」、「方法已經有了,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做下去!」,接著一一氣憤離席,吳思華最後只能面露無奈、尷尬地離開。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馬:國民政府領導抗戰中共輔助

買波多野卡多花蓮哪裡學英文 宜蘭上班族學英文 花蓮上班族學英文難?1萬通只能成功6通

杜魯門孫:北京爭抗日功勞不厚道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連習會談抗戰國防部:悖離史實無法接..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免費英語學習網站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心得 bbc英語學習百科 之入骨

滿意連戰談抗戰?馬微笑不語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機場英文會話教學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楊偉中:連習會衝擊選情與定位

蔡丁貴:要找波多野代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片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