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ibt新舊成績對照 2015托福報名日期 托福報名日期ibt

▲陸股賣壓沉重,空頭鎖定官方護盤股。(圖/資料照/翻攝大陸網站)

記者高振誠/綜合報導

滬深兩市上週五(21)日賣壓沈重,指數一路探底,合計兩市當日賣超金額逼近1兆元人民幣,其中,民營航空以及證金概念股成為空頭獵殺重心,雖然終場上證指數3,500點失而復得,但最後仍重挫4.27%,兩市共逾300檔個股跌停,情況慘烈可見一般。

根據《東方財富網》報導,大陸股市在「沒有太大明顯利空」情況下,滬深兩市同步跳空走低一路重挫,上證指數盤中還一度跌破3,500點信心關卡,所幸在收盤前指數小幅拉回,最後3,500點失而復得,不過兩市合計8,69 4.07億元(人民幣)總成交值,較前一個交易日萎縮,警戒信號出現危機。

上週五肩負護盤重責的「證金概念股」,成為滬深兩市指數殺盤重心,此外,包括民營航空以及證券和高速道路等類股,跌幅跟著擴大,由此可見賣壓相當沉重,其中,市場集中賣超個股包含了中國聯通、中國平安、中國中車等「中字輩考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單字下載 多益考古題 書」的相關個股,由此不難看出市場空頭鎖定目標明確,就是要徹底打擊官方護盤重心。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人民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台東多益補習班費用 屏東多益補習班費用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中國政府再出4招管控金融市場

7成5民眾買房最重視環境綠化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toeic如何準備 如何toeic考高分 toeic reading 題目0點

鴻海明天除息填息秀值得期待

宏碁柏林發表全新產品

矽品不領情吳田玉:找最佳選項

注意!勞退自選投資喊停

台灣166萬戶陷入「負儲蓄」窘境

爭食4G市場中華電目標4成市占

行動支付雅思分數對照 雅思考試內容 雅思考試費用即刻搶錢

台灣人更好野了?人均國富736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方法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