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許逸群/專訪

第50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日前出爐,雖然綜藝獎項部分「從缺」惹議,但黃子佼(佼佼)獲得評審大量肯定,除了手頭有兩個節目入圍最佳綜藝節目外,個人也入圍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與最佳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他坦言:「落選被認為是遺珠也沒關係,我那十幾年都沒人鳥我,連遺珠都稱不上。」

▲黃子佼今年為金鐘綜藝類的入圍大贏家。(圖/記者季相儒攝)

黃子佼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表示,雖然現主持工作滿檔,但他曾一度幾乎如同上班族,只有一個廣播節目,甚至曾暌違12年才再度入圍金鐘,對於每個工作與獎項都相當珍惜,甚至透露「今年知道入圍的時候眼眶有稍微濕了」。他於2014年獲得廣播金鐘主持人獎,「但我今年沒入圍也沒生氣,明年再來就好,你說我退步嗎?也不見得吧!有時候得獎要有運氣。」

他今年以《全球南投英文家教班 雲林英文家教 嘉義英文家教中文音樂榜上榜》與《創藝多腦河》,分別入圍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與最佳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主持的節目中,《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與《SuperStar我要當歌手》也入圍最佳綜藝節目獎。即便在金鐘綜藝組評審的「直言」下,他仍脫穎而出成為本屆綜藝分類的入圍大贏家。

雖然今年綜藝評審的一席話惹怒許多電視人,但他則換個角度思考、且虛心接受。「評審的這種話,在各大比賽的會議室裡一定會出現。我自己也常擔任評審,會議室裡的話要多難聽就有多難聽,那也是因為愛之深責之切。」但差別就在於公開與私下的不同,他坦言:「不管想不想聽,這些話是事實,這些問題,我們也早就知道。」

▲黃子佼樂觀看待獎項,南投英文家教推薦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得獎與否都很珍惜。(圖/記者季相儒攝)

黃子佼認為,近年來常覺得有些人不將金鐘獎視為一回事,不過經過本屆評審的發言後,「原先大家表面上大家都不在意,但入圍公布後,感覺得出大家都很在意,大家還是很期待能夠被肯定。」即便有許多網友認為部分節目與主持人沒有入圍相當不合理,但他坦言,獎項的規則標準,必定不是以收視率作為考量,否則,往年不就是《康熙來了》或是《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年年得獎?

由於金鐘評審主委藍祖蔚的一席話,引起許多電視人不滿。但黃子佼反向思考,認為評審的直白發言,也許真的讓電視人變得團結,許多將重心轉向大陸的製作人也紛紛對本屆金鐘獎有所感嘆,「雖然評審這次的當頭棒喝敲得很重,但大家不能意氣用事,而是要想辦法改善。」他認為,有沒有得金鐘獎向來都不是電視人的做節目的目標,只將其當作獎勵,「日子還是得過,節目還是得做。」

▲黃子佼坦言做節目初衷並非得獎,而是對自己與觀彰化英語家教班 屏東英語家教 高雄英語家教眾負責。104英語家教網 台北外籍英語家教 基隆外籍英語家教(圖/記者季相儒攝)

他坦言,金鐘獎就如同聖誕節,交換禮物後就沒了,不能被它所迷惑,「把節目做好比入圍跟得獎還難。」至於本屆入圍金鐘獎的節目並非全主流綜藝節目,他表示,「身為主持人不見得看過別人的節目,但評審有這個功力與責任,找出有機會發光或是不小心被忽略的節目。」

???金鐘50系列報導看這裡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A咖推苗栗英文家教老師 彰化一對一英文家教 南投一對一英文家教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費用 王大陸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