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勞工局專員到百貨公司勞檢,卻被櫃姐指控要LINE騷擾。(圖/示意圖,非本新聞當事人/東森新聞資料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勞工局一名黃姓專員被指控,前往某百貨公司進行檢查時,向一名謝姓櫃姐要LINE帳號,之後不但常常傳送與工作不相關的訊息,還在深夜問對方下班沒,謝姓櫃姐覺得噁心將他封鎖,沒想到黃男5月間竟直接到專櫃前質問她為什麼「已讀不回」?

據《自由時報》報導,謝姓櫃姐表示,因為一名洪姓同事投訴工時過長,黃男3月間被派到她的臨櫃勞檢,當時卻不是向洪姓櫃姐要LINE,反而跟她要,之後就經常傳來與工作無關的訊息,甚至在凌晨問她下班了沒,她覺得被騷擾,因此都沒有回覆並將對方封鎖,沒想到5月間黃男直接跑到專櫃質問她為何已讀不回。

報導指出,勞工局對此澄清,黃男是名優秀的公務員,可能只是熱心過度,未來會禁止他再向投訴對象要LINE。而黃男坦承有傳訊息,但否認有「把妹」的意思,只是把投訴對象當朋友。然而謝姓櫃姐並不接受這樣的解釋,表示收到LINE時感覺很不好,不排除會報警提告性騷擾。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 屏東學英文補習班 高雄學英文補習班 ?a href="http://1314.ws/job">看影片學英語網站 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南投學英語補習班C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雲林學英文會話 網路免費學英文網站 免費學英文網站分享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多益線上學英文 免費 線上學英文 推薦 線上學英文 免費 呼像鑽石

引擎蓋掀起繼續開網:靠天眼?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自學 英語教學網站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教
    全站熱搜

    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